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3:05:09| 人氣1,0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ueve Gente] 好陰濕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是兩位有關人士在電話之中的對話.

呂懌a: “你係呢班車呀?”
死肥b: “係呀.”
呂懌a: “車頭定車尾?”
死肥b: “應該係車頭...呀, 唔係, 好似係車尾...”
呂懌a: “車頭定車尾呀~!?”
死肥b: “應該近車尾啦.”
呂懌a: “唔理你喇, 我地都近住車尾, 你要搵我地就搵, 見到就見啦.”
死肥b: “我坐低左喎...”
呂懌a: “bye bye~!”

肥乙好像是完全無視於我,
我好像愛理不理地掛了線,
但九人幫豈是冷酷無情之人呢?
安祖, 嘉穎與我,
一行三人上了地鐵後仍不忘東張西望,
試圖尋找死肥b,
可惜其下落不明,
我們唯有繼續三個女人一墟的話題.
嘉穎還為死肥b這凡人編了個解釋,
“他normal地混合在地鐵的人潮之中,
難怪我們看不見他.”
(類似是這樣吧~)

女孩子搬弄別人的是非的時候,
確實特別起勁的,
尤其當講及某某跟某某的戀情的時候.

正值三位小姐說得起勁的時候,
我看到嘉穎眼角朝我背面一瞥,
隨即花容變色,
兩秒左右之後,
安祖神色隨嘉穎般稍變,
就在我轉身後的一刻,
嘉穎與安祖已將近笑死... ...

原來死肥b就坐在同一卡車廂內,
不作聲, 暗地裡看著我們.

你好好陰濕呀...
你究竟聽到什麼~!?
聽到幾多~!?!?
哼~!! 太過份咯~!

其實,
今日與九份之三去灣仔,
金鳳吃午餐,
新華書城裡打攪了半晝.
與OJ和嘉穎分手後則到了銅鑼灣中心,
看和買二手CD.


ps.正在聽〈眉來眼去〉,
辛曉琪那女高音般的嗓子,
聽得我雞皮疙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呂懌
人氣(1,0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inePeople |
此分類下一篇:[Nueve Gente] 九人幫BBQ
此分類上一篇:[Nueve Gente] 九人幫X’mas@Rock Caf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