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8:59:16|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io] 頑劣的補習小妹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竟然被一個小妹妹無禮地掛了線,
更用手機短訊丟下一句:
“你不用來了! 以後不用補習了!”
哈哈...
現在的小朋友, 真不容易應付.

頑童無緣無故的推掉補習,
已是兩個月以來的第三次了,
而且,
還在補習一小時或半小時前才通知我,
忍無可忍之下弄至見家長的地步.
才發現,
1/ 她跟她的娘撒謊,
說今天沒約我補習.
2/ 我以後不用幫她補習,
只是她單方面的決定,
她娘全不知情.
頑童今晚註定被狠狠教訓一頓.

而她娘,
唯有“對不起”前“對不起”後的,
請我繼續為她女兒補習.

真令人吃不消~!!
或者,
我用不著為這頑童太在意,
反正,
她自己都不著緊.

台長: 呂懌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留低了我 |
此分類下一篇:[Diario] 和璟璇兩頓晚餐+與肥乙購物手記
此分類上一篇:[Diario] 夏天, 在離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