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7:59:21|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iario] 讀書@ec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年辛苦不尋常」——曹雪芹
這句話在這個時候最應景~
因為, 我正和那科爛econ在頑抗...

我對econ的厭惡程度, 是從一而終地穩固於極高水平,
兩年來毫無下降的跡象,
也很可惜, 無比的憎恨並沒有化為征服的動力,
現時為止, 這科好像還處於危險期的垂危病人般,
奄奄一息...
而我說“好像”, 是因為這病人遇上一個我這樣的怪醫,
只要未斷氣, 也會堅持繼續醫病人的意志(即使醫不好),
不管多渺茫, 都仍然相信生存的機會, 是有的...
好運的話..

苦? 頂多還有一天~
明天, 即使病人返魂無術,
我都可以說句: 我已盡了力...

ps. UE oral的情況不很樂觀,
要是我的水平在5,
我的對手則是2, 5 和6,
加上四人的腦袋轉數極低,
情況之壞, 可想而知了/__

台長: 呂懌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苦樂案頭 |
此分類下一篇:[Diario] 致命傷
此分類上一篇:[Diario] 溫書進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