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18:45:4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過到有點小麻痺
就因為不想在你面前哭

所以要找理由流眼淚
不敢說累只能對自己說不哭

勇敢點

只是這次很傷人你就這樣把東西給了別人
當然很難過你不知道我的感受我知道
因為我不說你就是傻傻的沒知覺


有點麻痺
快暴斃了 給點麻醉藥

聽著很多歌想了很多
只要忍的過就好雖然不容易得到手
但是這樣也好太容易得到手怕我自己會不珍惜

有的日子也不壞只是有時心情很糟
相信在一起聊天的時候還是開心的

叫我別太急促吧

摁。


玩遊戲的時候就是朋友這跟明不明顯沒關係
其他人不確定就別亂說 看看就好 .








台長: 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