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0:40:0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找紫花出去
嗯那朵花不準時= =
打電話找便先生
她跟我說(根本就是用吼的,大概收訊狠差吧)
她說:我現在在阿里山啦
哇靠是不是太屌了 阿里山耶 我和紫花嚇到
後來我們去麥當勞
我們要點飄浮飲料
她要的明明是雪碧
她點餐說
我要一杯雪碧飄浮可樂
店員 傻眼
後來叫她再講一次
還是一樣= =
我在旁邊覺得狠圈圈差差
後來我乾脆幫她說
歐對 一杯雪碧一杯可樂
哎唷看她那樣
我在旁邊快笑倒
拍貼今天拍兩台
狠成功,狠好
而且紫花喜歡跟店員說掰掰也喜歡搭訕小孩
後來我們專門去7-11丟垃圾= =
有個拾荒的阿婆一直看我們手中的瓶子
結果最後還是沒給她= =
後來去車站找gigi
沒想到的是 她帶朋友
我們又回三民= =
站著聊天 我和紫花站在那裡有點不知道要幹麻
我們後來就先走了
叫她們好了再打來
哎都沒打 我還陪紫花去NET買衣服
後來我們兩個真的無聊了
又回M 明明坐對面 卻用手機開對講機降講話
她還打電話去搔擾別人 嗯 怪癖= =
後來GI她同學打來說她回家了
歐我們兩個差點昏倒
當下有種被放鴿子的感覺
真不是普通的爛
好吧算了我們沒怎樣
回去也回去了能怎樣
紫花有打給她跟她說以後要走要先講= =
口渴了我們兩個去買飲料
珍奶好甜= =忘了說半糖
紫花她爸後來打來說我們明天有書法課
叫我們先去買用具
好吧承認我們是窮鬼= =
最後是她爸買的
火出班次沒有看
誤點一排 每一班都誤
那輛電車好像是舊的 跟現在的有一點差
下了車 腳踏車那裡不是原來那個阿婆了
狠好笑
新的那個問我說是要牽腳踏車嗎
廢話= =不然牽機車還是汽車
回家一路沒車
飆狠快 風好大





台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