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9 21:24:10|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貓戰士--風撫新生(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管風吹得風掌毛都豎起來,他也不在意。因為今天光星和雪風暴要帶他和石掌去狩獵,這是他第一次狩獵,光星說要練習蹲伏技巧。

「你覺得我們會在哪裡狩獵?」風掌滿懷期待的問綿掌。綿掌是他的第二好朋友,雖然他比他大兩個月。

「嗯……我不知道唉。」綿掌歪著頭想了想。「不過,我記得我第一次狩獵是在灌木叢附近。」

風掌回憶著這個地名。「灌木叢……喔!是那裡啊!」風掌開心的搖搖尾巴。「我和石掌還在那兒玩過捉迷藏呢!」風掌興奮地喵聲說道。後者,石掌從出入口鑽進來。

「你們最好小心點,雪風暴可不希望你們在那玩耍!」綿掌告誡著。

石掌走進他們。「你們在說什麼?雪風暴怎麼了嗎?」滿腹疑問的石掌追問道。

風掌開口想說話,卻被鼠掌打斷。「他們是在說,雪風暴把風掌趕出了霜族。」

「哼!如果真要趕走,被趕的也是你!」綿掌喵聲說道。

突然,風掌瞥見一團白色身影逼近見習生窩。

「風掌、石掌,別再聊天了。」一陣雄壯的聲音響起。「光星在等我們。」雪風暴在門口高喊。

「是的!雪風暴。」他們異口同聲。

-------------------------------------------------------------------------------------------------

「這裡是堅果樹叢,是霜族領土中最多松鼠的地方。」光星介紹。

「沒錯,」雪風暴把光星的話說完。「我們要在這裡訓練你們的蹲伏姿勢,希望你們可以認真學習。」

「是的,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風掌信誓旦旦地說。

在一旁的石掌微微點頭。一旁的景物吸引著他。

光星往風掌這邊走去,「你們注意看,這是蹲伏技巧。」說完,光星身體突然蹲低,肚子幾乎平貼在地。

「你們看,肚子和地要保持一公分的距離,要不然會把樹葉弄得滋滋作響。」雪風暴說明。

光星跳起來,補充道。「還有,尾巴也要保持一公分距離,」光星提醒見習生,「絕對不能碰到葉子。」

雪風暴微笑地看著他們。「好了,現在換你們試試看囉!」雪風暴溫柔地說。

風掌趕緊收起玩樂的心情,專心學習。「我先!可以嗎?」風掌喵聲問到。

「當然囉!你先吧!」石掌彈彈尾巴。

風掌的肚子幾乎平貼在地,腳蹲的在樹叢裡幾乎看不到他,下巴也收起來,專心地看著一顆堅果。

「大好了!」光星讚賞,「風掌,我真不敢相信你沒有部族血統!」光星繼續說。

石掌往風掌的方向靠近一步。「是啊!你太厲害了!你家人真的是寵物貓?」

「謝謝!」風掌靦腆地笑一笑,隨後,轉身看石掌。「當然囉!我父親是最厲害的寵物貓!」風掌好像想到什麼,「對了……」風掌停了一下。「我父親說過,他父親的母親好像叫作……」風掌絞盡腦汁。「啊!對了!就是石蓮星!」風掌高興的大叫!

「咦?真特別?名字的尾端也是星唉!」石掌驚嘆地說。「該不會他是寵物貓的族長吧!」他俏皮地加了ㄧ句。

光星和雪風暴互看一眼,兩隻貓的眼神非比尋常……

「討厭!」石掌突然尖叫。「我都還沒試過呢!」後者點點頭,示意他可以開始練習。

風掌專注的看著石掌。「加油喔!」

「一定會的!」石掌信心滿滿的說道。說完抬起尾巴,重複剛剛風掌的動作。隨後站起來,「怎樣,不賴吧?」他詢問兩位導師。

「我欣賞你踴躍學習的態度,但太莽撞了!」雪風暴不苟言笑地說。

「也算不錯了啦!」光星鼓勵。「第一次就能有這樣的成果。」

兩隻年長的貓對看一眼,「走吧!你們一定累了吧!」後者掉頭離去。

台長: 芋芋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作文 |
此分類下一篇:自創貓戰士--風撫新生.人物介紹
此分類上一篇:自創貓戰士--風撫新生(第三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