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2 00:19:3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愛 … 別輕易說出口 >> 0621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 // 3分熟




有人總把愛字掛嘴旁 …
只要心動 , 嘴就動 !!
卻不知 , 這份愛只有3秒熱 …


濃情烈時 …
世界是彩色的 ; 笑容是最不吝惜的禮物 !
時時刻刻 , 心裡掛的全是另一人 !


幸福的姿態 , 連愛神都嫉妒 !!?


但人心保證都是善變的 …
愛是個抽象詞 , 沒有保固期 , 只有跳票日 。


『 我愛你 』 , 讓人心跳活躍的日子 !
1年 ? 2年 ? 沒人知 !!?
但50年不變的是神話 …
是愛情國度中僅供朝拜的語言 !!


所以 …
如果你愛我 , 別輕易說出口 , 因為我怕甜蜜時刻結束的倒數 ;
如果你愛我 , 用心說別用嘴說 !!
至少心碎時的痛 , 會真誠的讓人銘刻一輩子 !!



    原來 , 也有人跟我的想法一樣啊 !!




離 不 開 他 // Landy //

音 樂 滴 拉 滴 拉 滴 拉 // 舞 步 踢 踏 踢 踏 踢 踏 *
每 一 步 都 是 悲 傷 的 掙 扎 // 帶 著 牽 掛 // 誰 都 不 想 先 停 下 *

我 穿 著 純 白 的 薄 紗 // 跟 著 他 旋 轉 在 燈 下 *
知 道 是 最 後 一 次 擁 著 他 // 日 出 後 就 應 該 試 著 忘 了 *
要 試 著 忘 了 他 *

我 離 不 開 他 // 也 留 不 住 他 *
心 像 空 盪 大 廳 // 一 切 就 要 蒸 發 *
我 離 不 開 他 // 風 留 不 住 沙 *
遠 距 離 的 牽 掛 // 數 思 念 的 時 差 // 寂 寞 對 話 *

音 樂 滴 拉 滴 拉 滴 拉 // 舞 步 踢 踏 踢 踏 踢 踏 *
每 一 步 都 是 悲 傷 的 掙 扎 // 帶 著 牽 掛 // 誰 都 不 想 先 停 下 *

我 穿 著 純 白 的 薄 紗 // 跟 著 他 旋 轉 在 燈 下 *
知 道 是 最 後 一 次 擁 著 他 // 日 出 後 就 應 該 試 著 忘 了 *
要 試 著 忘 了 他 *

我 離 不 開 他 // 也 留 不 住 他 *
心 像 空 盪 大 廳 // 一 切 就 要 蒸 發 *
我 離 不 開 他 // 風 留 不 住 沙 *
遠 距 離 的 牽 掛 // 數 思 念 的 時 差 跟 寂 寞 對 話 *

我 留 不 住 他 // 心 像 空 盪 大 廳 一 切 就 要 蒸 發 *

風 留 不 住 沙 // 遠 距 離 的 牽 掛 *
我 還 在 想 他 *
現 在 好 想 他 // 好 想 他 *



   是啊 ! 我留不住妳 ! 就像風留不住沙 !!
     我的心還在妳的身上 , 離不開妳 !

   好想妳 ! 真的 … 好想妳 !!?





台長: 1 隻 猴 ㄗ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