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08:58:3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惡魔校草-第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拿到了吧?還有一件事要報告!就是這間學校有強制規定一年級要住宿舍,單子上面寫的非常清楚。」老師說著。

  「住宿舍啊……嗯!感覺還不錯呢。」昕蒨小聲的說。

  「唉,要住宿舍啊?好麻煩喔!蒨妳說是不是?」語絮對著昕蒨抱怨。

  「啊?不會啊!我還蠻期待的呢!」昕蒨臉上寫著興奮兩個字。


  「唔……我看看,521房啊!室友是……言……言子旭?什麼?」昕蒨大叫著。

  「昕蒨,有什麼事嗎?叫的這麼大聲?」老師疑惑的看著昕蒨。

  「沒……沒什麼。」她連忙低著頭想著「喔,真是糗死了,不過怎麼會這樣呢?」

  「蒨,妳幾房跟誰住啊?我跟藤少翼那個冷漠男子。」語絮說。

  「我在521房,跟……言子旭同房……」昕蒨說。

  「啊?是喔!妳不是喜歡他嗎?是個好機會呢!」

  「我?我我我?我哪有啊!你聽誰胡扯?」昕蒨臉卻紅了。

  「還沒有?臉都紅成這樣子了,瞧妳上課會不時的往後飄呢!」語絮笑著說。

  「梁、語、絮,夠了噢!別再說了。」

  「好好好,不鬧妳!」


  「阿旭,你跟黃昕蒨啊?剛好培養感情,放掉那段感情吧!」樊呈駱說。

  「樊呈駱,你活的不耐煩了嗎?我有說我喜歡她嗎?」言子旭咬著牙說。

  「那你幹麻對她『特別』照顧?不就是因為她長的有點像『她』,然後甜美的笑容讓你招架不住不是嗎?阿旭,別在執著在『她』身上的,你明知道……」樊呈駱還沒說完言子旭就拍他的桌子說「你活的不耐煩了?」

  大家同時往後看,似乎被言子旭嚇到了。

  「有什麼問題嗎?」老師疑惑的看著他們。

  「沒有,抱歉。」言子旭說。

  「怎麼可能?我一直都喜歡『她』,沒有人可以代替『她』!」子旭在心裡想著。


  樊呈駱寫了張紙條給藤少翼

  翼,我敢賭,言子旭會愛上黃昕蒨!

  那是不可能的事。

  藤少翼回給樊呈駱。

  「呿,我自己想辦法!」想著想著樊呈駱賊賊的笑起來。心裡似乎有底了?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校 草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上惡魔校草-第四篇
此分類上一篇:愛上惡魔校草-第二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