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13:13:2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漠總經理-第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官叡和唐芷瑜該用什麼來形容呢?絕配!

怎麼說呢?兩個人的個性相差十萬八千哩,偏偏感情卻好的要死要活,愛的難分難捨。

兩個人的互動更是令人……無言以對。

*

「我覺得這裡──」正當宮宇湲正在和上官叡正在衛公司的未來打拼,討論和林氏企業合作的細節時,上官叡的辦公室被某人很無情的踢開。

是唐芷瑜,怪了,平常真的不知道她有暴力傾向啊,為什麼她要那麼粗魯的把門踢開呢?

仔細一看,原來她手上的大包小包造就了門被踢的可憐命運。

她一走進來,就飄來陣陣的香味,至少宮宇湲是這麼認為的。

不過很顯然的,上官叡的表情表明了,這味道好、臭!

「那是什麼東西?」上官叡皺著眉問。

「點心啊!你看我對你多好?我怕你肚子餓,千里迢迢的跑去買這麼一大堆點心要給你吃耶!」唐芷瑜甜甜的笑了一下。

「哇!好多喔!」宮宇湲早就接過唐芷瑜手上的大包小包,「哇!提拉米蘇!紅豆餅!鹹酥雞!」

咦?有沒有發現這些搭配很奇怪?

上官叡一聽,臉都白了,老天!這些東西他聽到一個就想吐,結果現在就一次來三個!這這這……

「怎麼了嗎?」唐芷瑜看出了不對勁「你……不喜歡嗎?」

不覺有異,一看到她難過的表情,上官叡就覺得難以呼吸,他深吸一口氣,「哪裡?我又沒說。」

「真的?」唐芷瑜興沖沖的拿了一個紅豆餅給他,「那你一定要嚐嚐這個,奶油口味的喔!」

上官叡差點沒昏過去,奶油!

「你是不是真的不喜歡?」

眼看唐芷瑜快哭出來了,上官叡只好硬著頭皮,「奶油?我最喜歡了!」

「可是為什麼你都不吃?」唐芷瑜可憐兮兮的追問「這家的紅豆餅很有名耶!我排隊排了好久……」

「我吃!我吃!」上官叡忍住心中的恐懼,咬了一小口。

令他驚恐的味道刺激著他,他只有一個想法,我快吐了!

但一見唐芷瑜期待的眼神,「呃……真好吃。」

就在這個時候,「噗嗤!」宮宇湲忍不住笑了出來。

「上官叡,想吐就直接說吧!何必忍的那麼痛苦呢?」

宮宇湲一說完,就和唐芷瑜笑的東倒西歪。

啥?上官叡愣了一下,他被整了?

「唐芷瑜!」一聲怒吼響徹雲霄,「妳……」

唐芷瑜一見大勢不妙,「好啦,不要生氣啦,」她很努力的擠出眼淚,「你每次都對人家那麼凶……」

上官叡這個大冰塊一看唐芷瑜要哭了,緊張兮兮的摟住她,「別哭,對不起嘛!別哭別哭。」

很可惜的,上官叡最多也只能說出這樣的話來安慰她,順便笨拙的拍拍她的背。

「你真的不生氣了嗎?」唐芷瑜抽抽噎噎的問。

「對,我不氣了。」沒想太多,上官叡想也不想的回答。

說也奇怪,一聽他這麼說,唐芷瑜立刻就不哭了。

在一旁沉默以久的宮宇湲小心翼翼的問,「真的不可以再生氣了喔!」

上官叡又愣了一下,「宮宇湲,這主意一定又是妳出的吧?」像疑問去,其實是肯定句。

「你自己說不氣了,所以不能罵我,哈哈!」宮宇湲說完,立刻拔退就跑,但是不是回公關部,而是跑到總裁辦公室,開玩笑,等一下他要是找她算帳,只有她老哥才救的了她嘛!

「唐芷瑜,妳好過份!」上官叡忍不住抱怨。

「難道你不喜歡?」

「愛死了!」上官叡說完,就無視於門沒關,吻了下去。

難得大冰塊說出這麼有感情的話,就別打擾他了吧!

剛剛怎麼形容他們的?絕配!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總 裁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冷漠總經理-第八篇
此分類上一篇:冷漠總經理-第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