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17:07:09|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對!就是妳!-第十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激情過後

他閉著眼

她卻有想哭的念頭

「嗚哇哇哇!」

「為什麼哭?還會痛嗎?」

她不痛!

「嗚!是不是我太差了?差到你連看都不想看我ㄧ眼?早知道就先去找別人練習了
啦!嗚嗚嗚---!」

她自責;他生氣

「不準!什麼找別人練習的鳥想法?妳不差,是我滿足到連動也不想動了」

「是嗎?」

「嗯,不准亂想東想西!」

她偎進他懷裡

當她要起身下床換衣時,卻發現腳超級酸?

「吼,我不想下床啦!我站不起來」

她生氣,氣他 用力過度

他微笑,驕傲自己讓她 過度幸福

她瞪著眼前的他

他用舌尖挑逗她

「唔、阿翼,晴他們還在等我們,別玩過火了哦!男人」

把他的頭巴下來,好好啃食一番

換他欲求不滿

她則清新爽朗

「走吧!」


---*

晴和宇在六人沙發對芽和翼揮著手

兩人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

因為 

阿翼,欲求不滿

小芽,意氣風發

晴輕輕的靠在阿宇的耳邊

「唉唷,這次換小芽征服阿翼囉!」

兩人坐下來

「我親愛的---阿翼先生?你要喝什麼呀?」

親愛的故意拉長

「白開水!」

他惡狠狠的盯著她

「等妳回去妳就完蛋了!」

「哈哈哈---!是誰完了?」

攪著手中的可可,一邊聊天

「咦?阿晴,出門前沒有讓宇先生欲求不滿?」

「哈哈哈!我哪像妳那麼大膽啊?回去怎麼被修理的都不知道」

「是哦?那阿晴不會下不了床嘛?」

「噗哈哈---!我哪有那麼厲害讓小晴下不了床呢!」

這句話由宇說出口

「唉,對啊!不知道哪個心狠手辣---的女人讓我欲求不滿哦?」

「唉唷!不要這樣嘛!我回去讓你好好滿足一下!嗯?」

她,這句話具有非常大的威脅性

「我的天阿?妳確定妳回去可以撐得住?不會說什麼---阿翼我不行了等等的

話?」

「阿哈哈哈!」

惹來兩人的大笑,她羞紅了臉

四人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大笑及閒聊

台長: ∮ 水 樣 × 依 恩 ♪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惡 魔 系 列 】 |
此分類下一篇:妳,對!就是妳!-第十八篇
此分類上一篇:妳,對!就是妳!-第十六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