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9:47:0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眾爺巡迴拜拜 × 傻眼_)):〃補6/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農曆四月29日..

也就是大眾爺巡迴的日子..

今天我和我媽拿了好多水果去擺設..

大家都好忙的樣子..

擺了好多東西!!

我們擺水果(櫻桃.木瓜.蘋果..)

但是幾乎有些人..都有擺鳳梨~

我媽說晚上不適合擺那種東西!!

奇怪= =?搞昏ㄌ...

後來我ㄇ先吃完飯..

八點多我們就出ㄑ擺ㄌ..

有廣播說9點多才來..

我就先回家看愛..我媽也回來..

看完..剛好真ㄉ來了..^_____^

後來我卡在我ㄇ巷口那..

ㄊ在放鞭炮..我差點嚇到...呼呼!!

每年我們都有去..

但我記得有ㄐ次我都沒去..

因為都在平常..都要上課ㄉ~

(以前辣)..

從9點45分開始..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停住ㄌ..

好像要等後面ㄉ..

ㄏㄏ

我們等..半小時才開動..

天阿..

等到我快睡著ㄌ..

等結束都11點40分ㄌ..

我們就回家ㄌ..

回到家時..

真ㄉ很傻眼@@

以為我爸在家裡休息..

結果跑出ㄑ..

我們也沒有帶鑰使出來..

後來我去樓上拿木棍要用門..

我還跟別人借電話..

打都打不通..

我還把門反鎖起來..

後來我爸嚇到..

呵呵~

連隔壁ㄉ阿姨都拿起工具要幫我ㄇ..

還有飲料..電風扇給我們吹..

真ㄉ很傻眼!!

後來我爸想到用鏡子反射看看..

哪裡出問題!!

後來用一用..

結果打開ㄌ..

我那時也好怕喔!!

打不開怎摸半..

= =

不過打開家裡ㄌ..

很開心^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次出ㄑ要帶鑰使ㄌ..

不想再發生一次....

台長: ♀ 微笑天使〞★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嫻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熱⊙⊙:就這樣過去了,,♥﹞
此分類上一篇:╳ 提早一天慶祝 × -- 母親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