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2 17:06:21| 人氣1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聽到妳跟我講的那些 我傻住了..

應該是說 我的下一句 不知該接些什麼吧!

不跟妳講 是怕妳難過 傷心

最後我還是講了!

妳哭了!!

我好想跟妳講 我也哭了~~

因為在乎妳 所以我哭了!!

應該說很難過 也很傷心吧

就怕他把妳搶走...

剛剛跟我的死黨 聊了一下!

她對我說 

就算他想把妳搶回去 只要我愛妳 妳愛我 

他就永遠無法得逞..

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心情有比較好一點了..

小喵喵 對不起~~剛剛對妳講出了過份的話..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因為真的很在乎 所以才會亂想~~

現在的我 真的非常想妳

我只知道我對妳的愛 一天比一天的多

希望我們會有好的未來..

我當然不希望妳回頭找他

因為他傷妳很深..

我不會像他一樣的

不會丟下妳..

不會離開妳..

這一輩子 妳注定賴在我身邊了...

我會娶妳的~~^^



台長: 大喵喵LoVe小喵喵
人氣(1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大喵喵的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行程...

最愛大喵喵ㄉ小喵喵
大喵喵~我 這輩子 注定要賴在妳ㄉ身邊惹!

所以 ㄅ要擔心 我會被別人搶走! 我是妳ㄉ!

妳也是我ㄉ 我愛妳 妳也愛我! ︿︿

最近 我那ㄍ快來惹 so 有時候 說話‵‵‵

會有點怪怪ㄉ 可是 我現在有改進 我有盡量~

ㄅ說些口是心非ㄉ東c‵‵‵老公 好希望 

8月快快來ˊˋ 為啥 暑假過ㄉ這ㄇ慢?!

時間過ㄉ好久ˊˋ 我喜歡上學ㄉ時候‵‵‵

因為 可以一天到晚都一直跟著妳~

可是現在 一天到晚 ㄅ能看見妳 ˊ︿ˋ

好想妳ˊˋ 

老公 我是妳ㄉ!ㄅ要把我推給別人~

我是你一輩子ㄉ包袱 當你累惹 可以休息‵‵‵

但是 請ㄅ要丟下我這ㄍ包袱‵‵‵好ㄇ?!
2006-07-04 08:47:49
大喵喵
小喵喵~~對不起

那時不該隊妳說些有ㄉ沒有ㄉ..

這輩子 我絕對不會把妳推給任何人了...

因為我知道 妳事屬於我的 妳是我最愛的包袱

也是最珍貴的包袱 沒人得的到 

當有人要搶走包袱時 我會盡全力 保護我的包袱

那就是妳...我不會丟下妳的

不會離開妳的~~

小喵喵永遠都屬於大喵喵的唷><!

[想老婆><]
2006-07-04 10:2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