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3:30:00| 人氣1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在一起滿一個月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豬說,

等我們滿一個月就可以一起吃披薩。


珍珠說,

我們今天已經滿一個月了!


那就叫披薩吧!!

我真的覺得拿坡里的炸雞和披薩都不錯耶!!

我以前真的都被達美樂騙了~

又貴又沒什嘛...



以後我們要常常叫來吃










等大家吃飽後

開始討論明天的社團





我大叫

”哇靠!

我明天還要走台步耶!!

今天還吃的那麼飽...............”



她們一群人聽完後,

竟然開始大笑~





吼~

妳們懂不懂我的心情啦....




想到明天....




趕緊縮小腹!

背挺直!!




在來練一下台步~























哪知今天宿舍辦什麼防災演習


廣播我們都要出去

而且還要熄燈





我跟豬兩個瘋子


自己配起不可能任務的音樂

在暗暗的走廊上

開始跑來跑去~

哈哈!








全宿舍的人都聚集在大門處

我們還在那邊拍照


珍珠還沒把閃光關掉

忽然一閃讓旁邊的人都發現了!!!



我覺得超瞎的

趕快躲起來


真的很白痴耶我們~




當然,

我們是偷懶的一群人



等到樓長點完名後又偷偷的跑回去房間



讓我這個平常不做壞事情的小孩緊張一下


這時候豬&珍珠一定會說


”屁啦!!!”




唉唷


都被妳們帶壞的...














好開心

很幸運的跟妳們住在一起。







好開心

可以跟豬一起討論哪個帥t哪個正咩

一起聊牌子的東西

還互相鬥嘴













好開心

可以跟珍珠一起討論家裡的事情

一起減肥

互相監督有沒有多吃了













好開心

讓空跟我同班

可以當我的小秘書

告訴我哪節要去哪間教室












好開心

可以認識啪&柚子

一起討論日劇

一起討論漫畫












好開心

今天又跟我們班的人有點熱絡了








好開心好開心~





這樣的生活我很喜歡。










台長:
人氣(1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new生活 in A215。 |
此分類下一篇:萬聖節吃大餐。還有,我竟然長針眼!!
此分類上一篇:A215都是誇張貪睡的女人~

晶來了.... <洪紫茵
很高興妳在那裡是幸福的...
有一群朋友陪妳笑,充實妳的生活

有空也來我那晃晃阿~~我很想妳耶
妳該不會整個忘記我了芭..小姐

還有我覺得妳们走台步很酷耶~~
我也要我也要~~~ ^6^
2007-10-22 22:23:48
♥小卉卉是死小孩
好好玩的樣子耶
2007-10-23 01:0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