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23:32:5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算說出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精心設計之下

我總算在員林上台北的這段路上

告訴老爸…我和前任分手VS與傑克交往的事

我實在太害怕我懷孕了

所以,要先把傑克的事先說出來

不然,他們在不認識傑克的情況下知道我有了

他們一定會討厭傑克

***************************************************

我一開始就打算在回程與老爸討論這件事

但一直說不出口

邊開車邊想事…結果開錯路…

我問老爸"若妳是女人,你會怎麼選老公??"

老爸說"有經濟能力"

聊到我們有共識時…我慢慢的把話題帶入重點

我總算告訴老爸我已經和前任分手了

而且,有傑克這麼一個人的存在

我告訴老爸和前任分手的原因是"他沒有能把我照顧好的能力"

"所以,我每次一想到要和他結婚就會很害怕"

先解決完前任這邊的話題

我才開始再提到和傑克

我說"我和傑克在一起時間很短,但有想要和他結婚的感覺"

"大我六歲,是個細心的人"

我們爸女倆一路從員林說上來台北

老爸要我再觀察看看

他說有些男人外表包裝的很好

要小心,別被騙了

最後,老爸問我…和傑克有超友誼關係嗎?

我說謊…我當然說沒有…

我怕被砍!!!!

台長: 想要有個家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