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1:31: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每次聽到
就會不自覺的難過
在這裡...看海的日子
才過沒一年
我們就分開了
在我來不及做任何反抗時
你心裡已經對我做出徹底放棄的決定
不論我怎麼哀求
你堅決的離去

現在 我們這樣還不錯
但是 掩飾不了我的遺憾
如果可以
我依舊會選擇不要變
我依舊會一直愛著你...一輩子

可惜你或我 都沒給我這機會
用一輩子去證明

我不相信女生和女生能夠怎樣一輩子
對你
我好努力好努力
最後
我還是失敗了

這個艱難的任務
真的可以有人陪我去完成嗎?
i'm afraid not...

------------------------------------------------------------------
陶吉吉

空無一人 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 冷冷海岸
我輕輕抖落鞋裡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OH
一個人 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綠 天有些藍 那段愛情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發現你 早已經 放棄我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
有什麼方法 讓自己真的忘記

ONLY BLUE ONLY BLUE 愛讓人好憂鬱
我的心 我的心 藍藍地

我真的好想找一條船 能遠遠離開這片沙灘
每次又回到同樣海邊 還是會對你想念
想念你 有點BLUE
沒有人能像你 留給我的回憶 有點BLUE OOH

台長: 火火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