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22:57:2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To  day



課表**



似乎都是催眠的課))


真ㄉ實在是,,,



爆想睡覺++



** 照片(((/////////////


噢** x的 洗了,卻跟我講要.........



直的








靠**我洗橫的= =


碼的(( 我是白痴噢= =


所以說** 只有重洗的下場 = =




俗話說的好** 家醜不可外揚 = =+












今天(( 就這樣結束 ))




** 人,, 百百種


要當被喜歡的人**還是被討厭的人



這** 自己**應該很清楚該怎麼做的!!

有時候其實**可以反省一下的ˇ

或許會比較好吧!!

ohhhhhhhhhhhhhhh------------


我講太多了**  




((  該閉嘴了** ))

台長: 下輩子我還要愛泥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