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3 13:24:29|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點出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002/05/03
天氣:晴朗
心情:三顆白帽帽

快中午的時候,趁空去幫小新去德國在台協會拿德簽申請表。
拿回來準備回公司時,因為方向又搞錯,只得再繞遠路回公司。

在復興北路快到南京東路口時,
突然前方有一輛計程車有往旁邊停止的跡象,
我減慢速度打算從計程車身邊繞過去!
沒想到,計程車卻是「倒車」,
就一輛車直直的往我家阿紫身上撞過來!

阿紫被計程車撞上,幸好我的車速不快,
人還在摩托車上,不過,最可怕的是,
我後方的摩托車就連續撞上來,
還有一輛摩托車差一點被撞飛出去~

這種連環追撞真的是最可怕的一件事情!
一不小心,可能就害一堆人莫名其妙受傷甚至喪命。

結果,計程車司機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是毫髮無傷,比起我上次被撞倒在地上,真是幸運許多了!
但是搞不懂的是,為何計程車司機問完我有沒有受傷之後,
又開始碎碎念,說我沒有好好騎車、看他的燈號之類的!

幸好沒事,只是受了一點小驚嚇!
回程買了一杯冰涼的西瓜汁解渴就沒事了!

但是,因為我不會開車,
想請問,「倒車」會有何種燈號要注意呢?

台長: 小睡帽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