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5 20:46:3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案與執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2002/03/25
天氣:晴
心情:三顆白帽帽+兩顆黑帽帽



一直有一個疑問,那就是,
是不是提出解決方式的人,
就是理所當然的執行者?

一直覺得,
問題的討論及解決方案的提出,
應該是開放的、不受限制的!
提出想法和意見,
不應該代表就是「理所當然」的執行者!

有人會說,
因為方案是你提出來的!
由你執行,
一定會對執行過程及內容更清楚!

不過,
如果每個方案的提出與執行都是同一個人要做,
是不是會變成,
為了省事,
或是因為太懶得做事,
所以我就「裝死」!
就算有意見及想法也就懶得提出來了!

這其實是今天開會時候的寫照!

提出方案不代表我應該是執行的人!
或許對我而言,那是一下子的功夫!
但是,懶得動、心情不好,
讓我只願意「口惠」而「實不至」!

不行嗎?

當長官的,
有必要擺一個臉色給我看嗎?

我也不是MIS人員,
我也僅就自己本身對電腦粗淺的瞭解,
提出一些解決方案!

但,這不代表我就得幫忙把事情解決吧!!

我自己把自己的電腦館的好好的,
完全沒有讓你們操心!
這樣還不夠嗎?

哼哼!!
討厭!

沒事擺什麼臉色給我瞧呢??





台長: 小睡帽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