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5 13:42:2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帽奶奶十月十八日辭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十月廿四日
天氣:晴朗
心情:四顆黑帽帽


睡帽人在歐洲瑞士時,在火車站時,石子妹提醒我說,要不要打電話給家裡,我就跟她借了國際電話卡,打電話給我妹妹!我妹就跟我說,奶奶在十月十八日下午六點鐘辭世,我打電話回去時,差不多是台灣時間十點多,帽妹也剛剛接到這個消息而已。

原本今天要回去幫奶奶做頭七,但是家裡要我們十一月五日出殯前幾天再回去幫忙!可能二日晚上就回去,七號再回台北吧!

帽妹昨天在我回台北時,跟我說,她昨天有夢到奶奶,坐在輪椅上面,穿著好像是壽服的模樣,神情相當和善,跟帽妹說外面好吵害她都不能好好睡覺,帽妹說,她有跑去抱抱奶奶說!害我好羨慕...因為我幾乎不作夢,一整晚希望能夢到我奶奶卻都夢不到...帽妹說,她遺憾沒能跟奶奶說要帶她去跳舞,因為帽妹最喜歡跟奶奶說要帶她去跳舞,然後奶奶就會一直笑呢...

剛剛跟大學室友加菲貓聯絡,她又跟我說了一個很令我意外的消息!她大概在上上週六夢到我們大學室友還有一各婆婆蓋著白布,而她在哭,我在現場。加菲貓跟她爸講這個夢境,她爸說,應該是室友中的婆字輩有人過世,會有喪禮。

聽到這個夢境其實很令人驚訝,因為在大學時,這個加菲貓室友還會幫我作夢,夢到我家人,隔天還要我打電話回家問問看!雖然沒事,但是幫我作夢卻也成為她和我之間一種很奇怪的聯繫。因為加菲貓說我是鬼神不近身,她跟我睡的床很近,加上她也很常作夢,可能就透過她幫我感應吧!

這次能在國外剛好接到消息,也多虧了石子妹的感應吧!也或許是一種和家人間奇怪的心電感應吧!

今天是奶奶的頭七,希望今天能順利夢到我奶奶吧!也希望能在夢中好好抱一抱我奶奶!希望能知道奶奶一切都好,在她的那個我所不知道世界裡...

台長: 小睡帽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