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23:45:0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星期六*

這兩天一回想起來。
真的是回到過去的時候...


星期五一醒來,實在無聊的很。
而且星期四的時候身體又給我搞不舒服。
整個就很囧。


我記得我醒來時已經中午了。
找小強和小吳去打咖...


小強說好,我從一點半等到三點Orz
才跟我說…


『我醒了!』


我跟小吳無言了…


不管了,跟小吳先去打。
兩個人在那GGC打的很爽。
第一場超壓,感覺整個都來了。
就這樣打到晚上六點近七點。


去一間日式餐廳吃豬排飯Orz


真不是蓋的,好吃捏!
不過我頭昏昏的就是了Orz


吃完後要回去。
我叫小吳來住我家xDDD
我們在思考該怎麼回去。


我因為頭昏所以推薦計程車。
但小吳說用走的比較好。


出了門口。
他說走一下…
結果不知不覺…
就已經到我家前一個紅綠燈了。
天哪…


回到家,小吳在GGC。
小強說要帶PS2來。
我則是躺著看小吳打。


一小時後,小強來了。
我就跑去打PS2了。


就這樣兩個人陷入PS2的XX無雙-魔王在臨。
整個就很豪洨…


打到幾點我忘了。
隔天早上,醒來時小強又在打。
二話不說我也跟著打。
可能是打的太大聲吧。
睡在客廳的小吳醒了Orz
他則是跑去GGC…


就這樣。
GGC、PS2…
時間很快的就下午了。


今天我哥生日。
他決定要去吃大餐。
又找了很多人。
所以我家剎那間就多了很多人…


我跟白繼續打著PS2,順便等其他人。
有人要洗澡,有人晚點來…


七點多,浩浩蕩蕩…
五台車去貴族那卻發現爆滿了。
彎回神戶居然有位置。
真是白騎一段路。


此時我就要抱怨了。


我第一個點好。
點"蟹肉雞排"半辣(黑胡椒,蘑菇各半)。
我點完之後,其他人陸陸續續也點餐了。


上餐的時候…
我居然是最後?!


這就算了。
老子點的是雞排,他給我牛排。
我要的是半辣,他給我黑胡椒。
還有,這牛排幾分熟阿?


x!
害我邊吃心情邊低落…
整個就很不爽ˋˊ


算了,吃東西時。
邊吃邊喇勒。
結果又扯到三國上面去了。


這要把時間拉回我家時。
當時我ps2打完後我跑去玩三國。
白近來看我玩,當時我r到周瑜。
白一直說他最近路遜很有心得。
而且說周瑜打不贏路遜。
所以他就一直鐺我。


接著討論起吃完要去哪。
可想而知,當然是去網咖內戰。


想起以前赤曾跟我說過。
他選張飛中路壓我司馬?
哇靠,口氣真狂。


就這樣,定好隊伍。
上路周瑜(小強)vs路遜(白)
中路司馬(本人)vs張飛(赤)
下路甄姬(小吳)vs馬超(我哥)


情況怎樣?


一面倒!!!


倒的很誇張。


上路周瑜狂殺。
我則是狂壓張飛。
下路姬姬自肥的很嚴重。


打到中期。
我們這對平均木頭125。
對面木頭加起來沒有我高(我當時155]
整個就是…
呵呵。


可不要因為三國而友誼分裂阿。
(笑)


第一場指定英雄打完後。
又打了第二場。
結果還是一面倒。


白說玩守塔吧。
那也只好守塔拉。
免得大家傷了和氣。
打網咖嘛,開心就好。


這大概就是這兩天的行程。

台長: 吃米不成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