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11:51:41| 人氣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 我 .. "我是怎樣的人?"

昨天

問了兩個人

對我的看法

我發現

人好像都很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即使那些看法中有好有壞

卻有種那才是自己的感覺

我想

我的習慣

已經養成我的個性

對任何事情已不再有熱忱

簡單的

單純的

一天是一天

我不再在意

有什麼事情

不管是好是壞

我只知道

或許是在逃避吧

我不懂的事情還是很多

想了解的也很多

我一度懷疑自己有雙重人格

因為我掩飾的實在太多

沒有個了解我的人

我是個小丑吧

為了搞笑而生存

如果哪天改變

為了一個人而生存

日子是否會不一樣

這我就不知道了

人的情緒

快樂是最少的

卻也是容易滿足的

呵呵

所以

我只好使我身邊的人開心

不希望我的朋友們過的不好xD

昨天的第二版

我發現他們真的很愛玩

即使各有各的生活

卻也時常的聚在一起

或許這才是友誼吧

我要的

只是靜靜的在旁邊

看著他們酣

笑著他們

高中的同學們

我也很謝謝你們

大家都是好人xD

還有陪我發呆吹風不時竊笑的人

哈哈

我想

我的生活平凡

但過的很滿足

現在

我該選擇在意嘛

還是壓抑

就像以往的壞習慣

雖然很想

卻只能靜靜的看著

感覺這東西真的很妙

如果再一次的溜走

我想我還是會呆呆的發呆吧

可是

我有點不想要這樣

我想要

真 ... 心 !!

哈哈

快中午十二點了

整個人還在昨天時



話說等等要去新莊接人吧

蠻想去大雕家看看的

順便買個水果xD

只是大頭已經叫雕去來電等了 ˊˇˋ

下次吧!!

加油!!

台長: 吃米不成
人氣(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頭*
=ˇ= 結果還不是去了 !!
哈哈/ 有沒有抓姦在床的感覺阿*
=ˇ=
2007-07-15 21:41:3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