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2 21:23:25|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烏來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到高萍家集合要去烤肉   天氣實在有夠好的

熱到我跟寶貝川太少  肉都快熟了

騎了幾十分鐘的車  終於到烏來  再烤肉的十後

實在有太多好笑的事情  原住名真的都好搞笑

快被他們笑死了  中間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高萍的狗跑去跟別人的狗完  對方的主人很激動

還拿石頭丟高萍的狗  被我看到 於是我開始罵他

我們就這樣互罵  接著高萍他們也一起罵

實在太過分了  居然拿石頭丟狗  幸好沒丟到

最後  我回頭看高萍的過去幹麻  那個人居然說看什麼

我回他 吵殺小(台語)  那個人把上閉嘴 沒講話

真是怕壞人ㄝ  氣死我了

也因為這樣  高萍的姊姊說 我看起來好無辜  居然那麼會罵人

小莎說我瞪人很可怕  呵呵=   =

第一次跟寶貝去郊外完  感覺好棒喔

再回程的時候  一直覺得有寶貝真的好棒好棒

我好高興喔  也好捨不得分開

越來越愛寶貝了  我愛你  我的寶貝老頭

pic我跟嘉薇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台長: *IVY*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