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9 17:12:3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別再出現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擇結束 希望我放手後 你別再來打擾我

別因為你ㄉ出現 再度擾亂我ㄉ心 ...

我又再次ㄉ脫離 女同軌道 ...

現在我又被拉回來一點 其實 我想便回正常 ...

但是男生卻讓我一再ㄉ失望 ...

粗勇也是 ...我不想等ㄌ ...

我不希望你再我放棄ㄉ十後 你又來電話給我 ...

降會讓我很困擾 ....

我真ㄉ很感情用事 每次跟著感覺走 走到最後 竟愛上ㄌ男人

愛上之後 發現自己做錯ㄌ很多 又再度回到女同世界 ...

很多男生問我 為舌ㄇ要ㄑ愛一ㄍ女生 ?

我不知道怎ㄇ回答 ....

跟女生再一起九ㄌ 我便ㄉ不知道怎ㄇㄑ跟男生交往 ...

會變成戀愛白吃 ...

現在連一ㄍ對象都沒有 ...

好無聊 ...

          倒數 27天

pic小嘻哈

台長: *IVY*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