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08:40:0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天沒來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2天都沒上來打ㄌ。。。。ㄆㄆ><

昨天原本要打~可是我爸在靠唄。。。。。。幹!!

有些朋友都覺ㄉ我跟小苡有點曖昧~~~

可是我覺ㄉ不會呀。。。。連北鼻都降覺ㄉ@@

昨天吃到ㄊ做ㄉ菜。。。。。還不錯ㄔㄟ︿︿~~~

昨天在中走廊跟怡君再看公告。。。。。

我就從玻璃看到一ㄍ人影。。。。我也沒想什ㄇ~~~

後來我要走ㄉ時候就回頭。。。看到是ㄊ我嚇到ㄌ@@

ㄊ就竊笑ㄌ一下。。。。。。。

把手表拿給我說。。。。幫我保管~我要ㄑ上中餐克!!!

我就把ㄊ手表帶ㄌ一整天。。。。還不賴看!!

好像是前天ㄅ。。。。我在線上~我就看到ㄊ上班時間怎會上線?!

我就密ㄊ~後來ㄊ狀態就打說。。。。『偷翹班~~~只是未ㄌ你』

我問ㄊ狀態在說誰??ㄊ要我自己猜!!!

我說我認識ㄇ??ㄊ說認識且很熟。。。。!!!

我說我ㄇ班ㄉㄇ~?ㄊ說對。。。。呵呵。。。。。

今天大概就醬ㄌ。。。。

《我發現~~~北鼻ㄊ給我ㄉ感覺很不一樣。。。因為ㄊ會勸我往好ㄉ地方

走!!可能就是所謂ㄉ。。。生活圈不同連帶ㄉ很多事都不同!!》

   堤外話~昨天妹妹吐血。。。。。。><

台長: *IVY*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