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9:47:23|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事情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忙。。。放學就是ㄑ排戲~~~回到家就沒時間上線打報台ㄌ。。。

昨天ㄊ手ㄐ終於拿回來ㄌ。。。。感動ㄋㄟ@@

真搞不懂~~女生位蛇ㄇ容易被一句話一ㄍ舉動影響。。。。。

昨天原本心情很糟糕~~~之後笨蛋要下限時~ㄊ以後到加都會跟我說ㄉ。。。ㄊ

還用、、一定、、!!!

昨天回家有點晚ㄌ。。。居然還遇到之前跟我要電話ㄉ男生。。。我跟ㄊ聊ㄌ一下

~~~ㄊ居然跟我說我ㄇ學校ㄊ有5。6ㄍ朋友讀~ㄊ還說什ㄇ~我發生什ㄇ是ㄊ

大概知道~~我跟ㄊ說你幹麻阿找人皆是我唷?!ㄊ說怎ㄇ會是監視勒~是在保護

我。。。。=    =~

ㄊ還莫名ㄉ知道我家是哪一間~只是不知道哪一樓。。。。@@

@給老公ㄉ話。。。別對我太冷淡~知道ㄇ?!可是我又很吃若即若離這招。。。

但是又會讓自己很苦。。。不是我不相信你是我對自己太沒自信ㄌ。。不可以在外

面亂來~是我目前唯一ㄉ希望!!!

照片右邊ㄉ是歐陽。。。好想看ㄊ在海邊陽光ㄉ樣子唷!!!

台長: *IV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