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09:40:2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元宵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ㄟˊ‵ 我好早起床噢 =ˇ= 真稀奇 * 
    因為被鞭炮聲吵醒 ‵ ˋˊ 
    那麼早就再放鞭炮 是怎樣 ? 
    不懂噢 ‵ ^^ 
    今天台東因該是最熱鬧的吧 ‵ 
    外縣市就只有花燈 = =” 
    瞎掉了噢噢噢噢 ^^ 
    哈哈 :DDD 
    現在想出去玩耶 ‵   
    可是要去哪裡咧 ? = = ? 
    疑惑中的疑惑 !! 


    明天又要上課 ˊˋ 今天不知道我又要玩多晚 =ˇ= 
    因該不會怎樣吧 ‵
    哈哈 XDD 
    現在外面好吵噢 ˋˊ 想睡覺 睡不著 ˊˋ 
    希望明天有提早放學 ^^ 
    不然我想很多人會翹課芭 //

 
    好囉 ‵ 去亂晃了 ^^ 


台長: 狗屁話永遠 - 懶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起伏不定的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 一個人 ```
此分類上一篇:|||► 我以為我可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