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01:46:3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隻長的跟我很像的臘腸狗

他是唯一和我建立起深厚感情的寵物

前幾天他突然不舒服

一向活蹦亂跳的他突然坐立難安

一碰他就哭

我嚇死了,還以為他是不是食物中毒

緊張的,都快哭出來了

半夜砸大錢帶他去看急診

(是的,動物也有急診醫院,真好)

結果是他的脊椎出問題

臘腸的身子長,脊椎出問題是遲早的

我們家的偏偏又過動

醫生給他打了針,開了藥

說回家後要Quiet一個禮拜

我整個就覺得, 呼, 還好

小寶貝沒事

我才知道

原來我多麼喜歡他

每天不高興的時候只要看到他

看他發瘋,拜拜,撒嬌要東西的樣子

心情立刻就會變好

他真的很乖,很可愛

My Life Cannot be without him


…………………………..



結果第二天

那個針裡面不知道是不是興奮劑

他整個就是好了= =

又叫又跳

好像從來沒發生過事的樣子

整個就是傻眼….

我媽說

‘就是要花錢阿”…..哀


台長: UniqueAries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