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22:33:2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高興高興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錯 終於考完試了!

真想殺了歷史的出題老師 出那什麼機車題目 >”<

哇哈哈  一回家就跑出ㄑ了  我很像還在禁足ㄟ!?

可是可是...我怎麼那麼自由啊???

詭異...爸爸媽媽>>>她們都忘記了嗎???

管他  還是自由好!!! 

YA 我愛自由 這樣我才有機會常常ㄑ看妳

木頭終於回家了  真替他擔心阿  唉

希望他度過平安的一夜 上帝保佑他 阿們!



哈哈  突然好想打電腦  手超養的!

跟媽媽要數據機  結果他不知道放在哪 

還說要打電話問爸爸  還好爸爸有良心

跟媽媽說放在哪!!  

YA  我終於可以好好的坐在家裡打電腦了!!


其實...上線也很無聊  妳在上班不能陪我聊天

所以...只好上來打打報台  好久沒上來了

唉唷...為什麼那麼無聊ㄌㄟ???好想妳唷!
 


 = =”a  沒網路喊無聊  現在有網路也在喊無聊
 
  我完了  人生真的沒意義  ..........








        死貓一隻~”~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