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4 08:20:4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有件讓我開心的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就是

 

 

 

 

 

 

 

 

 

 

 

 

 

 

 

 

 

 

 

 

 

 

 

 

 

 

 

 

 

 

 

 

 

 

登登

 

我最愛的交響情人夢  要拍電影版啦

證據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12/2/1b1op.html

電影版 電影版   主角還是 上野樹里 玉木宏

天吶 我真的超開心  怎麼沒有交響研究所  我ㄧ定會去考

我看我今天作夢都會笑!

改天再來寫一篇上野樹里吧  我電腦現在都是他的照片

歐  怎麼我都遇不到長的像上野樹里的人  

 快出現吧   哈哈哈

 

 

 

正正正  怎麼辦  你好像快贏過我的孫燕姿了

 


好閃阿!快 趁我還沒後悔時,我予許現實中的你們在一起阿!


這幕超好笑的  


你們也太配了吧!

 

台長: pork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真的是好康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這個好玩!
此分類上一篇:大大推薦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