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3 02:28: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翹翹板

好久沒靜下心來
好好的品嘗一本書

我喜歡手裡捧者書
耳邊聽者喜歡的音樂
悠閒的感覺

現實中
這樣的機會並不多

又看了九把刀老大的翹翹板
我很喜愛
同一件事
用兩種角度去看

翹翹板是
痞子蔡的7-eleven之戀也是
但是同一段文字重複兩次
有騙稿費之虞喔!!

花了兩天的時間
看完
卻讓我這兩天的心情
一直處於低落

過去的點點滴滴
直襲心頭
說的每一字每一句
都重擊Dear腦

已經遠走他鄉了
怎麼你的影子仍揮之不去

過去的每一段
沉澱下來
都只剩美好
時間真是恐怖的玩意

好久好久
沒有心頭暖暖的感覺
看者小說
回憶過去
一陣暖流
流過心頭

好久好久
沒有心頭酸酸的感覺
看者小說
回憶過去
一陣陣心酸
又浮上心頭

原來
這一段過去
提供了我
人生中所需的
酸甜苦辣
品嚐過了
應該就滿足了

原來
文字有者這麼大的魔力

不知道
每個人看完
不見得
都像我這樣的
內心澎湃激動
久久不能自己

但原來
愛情中最純粹的
就是這樣
不只是我
每個人
都一樣

感謝妳
提供了我
這麼豐富的回憶

雖然
這裡是為你而開的
也不知道
你來過沒
或許
你一直是很幸福的
人生中
有個人對你如此念念不忘的

希望我也能
讓有個人在生命中如此念念不忘
希望

台長: 〞小兩歲、噢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