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00:58:29|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中考~OK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3~7號是期中考週~

因為3號沒排考試又加上前ㄧ週的禮拜5不用上課

所以開開心心的給他放了5天長假~~~

ㄧ整個就是爽阿!!

所以就有很多很多很多時間去背禮拜三要考的科目

所以我這次看到名次我不會心虛了~~

美酒~簡單啦~寫完還讓我有時間背一下藝術

藝術~也很簡單!!很快的寫完還被監考老師問說是不是不會寫!!
我還想跟老師說可以先讓我看下ㄧ科的講義嗎?!

餐旅~放假背書就是有用~我只有看一眼~剩下我都會寫!!哈~

重訓~我背很多~而且滾瓜爛熟的~想說他會考多難...
結果拿到考卷讓我傻眼...ㄧ整個很簡單!!

處方~幸好我有在上課!!還ok~滿簡單的!!

休閒~雖然有講考題...但是真的很難背...但是ok拉~

財務~雖然是"喔噴不克"...但是你的"喔噴不克"也找不到選擇題的答案阿!!
幹麻叫我們帶書阿?!根本就是"北撩剛"阿!!
靠...這科一定不及格...算了~"乎客餓"!!
但是我只要求不要被當就好~

考完試ㄧ整個就是爽快~~~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台長: 平淡快樂的坤小達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