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00:42:1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For 林糖果老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糖果老婆 ,,

我看完惹妳那篇文章惹 > <

我真的 真的 狠感動 ...



  我知道那時候妳狠生氣 ,, 我在電話裡面有聽到妳說要報警
什某的 … 我知道妳狠擔心我

我也知道妳今天有為我掉淚 …



我狠無奈 ,, 狠抱歉我們住在一起還要等那麼久 
  不過我會開始乖一點
 好好約束自己 … 這樣子我就可以早一點搬出去了 …



妳知道嗎 !? …
  要不是我身邊還有妳 …
 我想或許妳明天過後就看不到我去上學了 ,,
   要不是妳在我身邊  我真的有勇氣 …
看到妳這麼為我擔心 為我心疼 …
 我真的狠感動 …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


我媽 …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說她現在是疼我還是怎樣惹 ×
  完全看破吧 …


我真的也狠想趕快跟妳一起住 ,, 就像我們昨天睡覺那樣 ×
  呆緯會乖乖的 ,, 努力約束自己乖一點
做給馬麻看 ×   因為馬麻今天我們再談判的時候

馬麻就說  她看不到我的自治力
她說 要是今天我自治力狠好的話 ,, 我要搬出去 她不會說一句話


所以呆緯會好好努力的 ,, 先當乖宝宝 好好工作 好好存錢
 這樣子以後我才可以好好照顧林糖果 不是嗎?


因為林糖果笨笨呆呆的 什麼事都不會做 ×
    為了我們的以後 ,,
 黃呆緯現在會乖一點  ×  為我們以後的幸福和夢想爭取希望



對不起 還不能給妳個時間 × 但是相信我  我會好好努力
 爭取我們的幸福和夢想  好嗎?




嗯… 我是真的狠需要妳陪 × 還有妳的擁抱 … > <



  就當我是委屈點芭 … 憔悴點也好 …
因為我是小孩子  才15歲 … 所以當然只能無奈 …



宝貝; 明天到學校 × 不要對我強顏歡笑好不好 …
  我的老婆 林糖果  是狠活潑的人 … 


我會努力打起精神 × 好好面對 … 
 努力先做乖一點的小孩 …  好讓馬麻能早一點對我放心
讓我自己去獨立 …  所以宝貝  妳也要跟我一起加油

不要難過了 … 也不要憔悴 > <
不然我會更難過  更憔悴的 …


嗯 … 我答應妳  不自殘 不亂搞什某阿斯芭樂的 …
 因為我知道我身邊還有妳 ×  對吧



嗯 … 妳也是我現在最重視的家人与愛人 ×
  妳也是  有誰要對林糖果妳怎樣,,  叫她先來跟我說比較快


(( 常常給妳保護 我真的覺得妳變t我變p惹一樣=  = ))
 
還保護我的心越來越強烈勒> < 呵呵 …
 搞的好像什某一樣=  =!!  真丟臉耶=  ︿ = 撲撲



妳說的;  妳做的 我都看在眼裡
 妳不能沒有我 ;  相反的我也一樣 ×

我知道你最近都沒睡好 ×
 今天也都一直擔心著我 ,, 

所以請妳散心完回家之後 ,, 可以早一點睡覺 ×

畢竟妳的身體也不好 而且你也感冒惹 …




糖果老婆 × 呆緯現在也不能沒有妳 
妳在報台打的話  我都跟妳一樣 …



而我也希望  明天我看到的林糖果
是我家老婆那樣ㄗ 一樣活潑 一樣阿白 一樣可愛 一樣有精神的妳
好嗎 !?


妳不希望我憔悴 不希望我墮落 不希望我難過 等 …
相反的我也是  妳董嗎 !?




我也狠愛妳  真的 ×
黃呆緯現在也不能沒有林糖果



妳也要早一點睡 // 晚安a

台長: ►▪▫ 呆緯緯 ,,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