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14:43:32| 人氣3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ing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低溫宅配傳遞而來的冰煙

那種冰涼的溫度 溫暖了我的心 

 

 

 

 

十顆巧克力

十種獨特的口味

 

 

第一個密碼鎖挑選的是

 

 

“純情玫瑰”

剛咬小小的一口 就嘗到濃濃的玫瑰香氣

搭配巧克力的那種濃郁口感 

著實令人有公主般的幻想 :)

 很夢幻的童話

 

 

 

第二個是

“夏威夷果籃”

黑巧克力的香醇搭配蔓越莓的果香

令人有一種愉悅的心情

夏威夷的火山豆,也別有一番異國風情 :)

 很熱情的快樂

 

 

第三個是

“傾心覆盆子”

濃濃的牛奶巧克力包覆著微微酸甜的覆盆子

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濃的化不開的愛情,其實暗藏了很多酸甜,以及苦:)

 很誘惑的心動

 

 

 

第四個是

“酒釀櫻桃”

黑巧克力與櫻桃酒的香味意外的調合

還鑲上了一整顆的酒釀櫻桃

品嚐完後嘴裡還會殘存著濃郁的酒香

酒不醉人人自醉

很曖昧的暈旋

 

 

 

第五個是

“焦糖香草”

甜香的焦糖氣息包覆在特殊手工的巧克力中

挾帶淡淡香草的誘惑

才吃ㄧ個怎麼夠

很渴望的擁有

 

 

 

第六個是

“蜜釀橘皮”

天然的橘皮上頭包覆黑巧克力

一種獨特的橘香補上巧克力的甜

很新鮮的驚訝

 

 

 

 

 

 

 

 

很可惜另外4顆被家人吃掉了

所以我品嚐不出其中特別的滋味

 

謝謝琰少爺的用心

我看的出你的用心

更吃的到感動

 

一種很新鮮的念頭

稱作:享受

 

台長: 密碼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琰少爺
妳寫的真仔細呀!!
呵呵呵....
或許
我該考慮是不是該提早寄另一種給妳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好的東西 是值得等待的
妳說對嗎??呵
2008-10-15 23:39:32
版主回應
因為你用心 所以值得我用心


我相信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
如同這裡 :D
2008-10-16 23:44:2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