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02:43:50|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幾天沒上來了吧..好多心情好想要PO上...
卻一直都沒有放上...
從陪著喵到醫院掛急診的那一天...那八九個小時湧升的感觸...
我想念那青菜豆腐湯...爸爸的味道...
看著電視中播出的那部感觸良多的電影...
那一夜...坦然的對話...順著感覺而走的相處...
好多好多的心情...
只是我還沒有時間謄寫...
忙完這一段時間...我一定要好好把自己的心情放上...
這...可是記錄我活著的證據呢...
今晚...好多事要做...我報告還沒做完..兩點多了精神卻依舊很好...
是因為心情也很好吧...
晚上洗了衣服...終於的...我把那令我魂牽夢縈的味道...帶回了我的房間...
一度...我拎了它就要付錢...卻想起妳說過的...沒用完買新的幹嘛..
又放回了...
曾經...我站在前面考慮了好幾分鐘...卻想起...別再增加自己的想念...於是...又擺回了...
現在....我把它扎扎實實的提了回家...
因為我通過了許多的測試..也增加了莫大的勇氣...
我知道...我可以了....
對它...我還是興奮莫名...
聞著它的味道...就像我說過的...這味道...是屬於妳的味道...
而如今...我也有了這味道...
屬於我的味道....
聞著香香的味道...我的心情變的很好很好....非常的好....絕無僅有的美好....
出了房門...一定走到曬衣服的地方...聞聞那股清香...
在桌前忙碌的打著報告...也不時的聞聞那振奮精神的味道...
那對我...是種魔力...呵呵....
=====
全效濃縮洗衣乳...
是我的最愛!

台長: 撒旦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