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0:53:20|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 收到了妳的勇氣
很感謝也很明白妳的心
因為我懂 妳跟我 是同一種人 同一種不敢說出自己的心的人
昨夜跟妳聊了很多 我對妳說的很多話 都是我的成長
我說 對自己的感覺坦然一點
這是我的學習 因為我懂 妳跟我 是一樣的人
我不願 見到美好的妳 跟我一樣錯過些什麼
昨天一整天說的很多話 都不是以自己為主角說的
是希望妳 在以後的人生中 都記得 我說過這些
我想 現在的我 跟當初的她 有點像
所以 我懂了她的感覺
但是 因為我自己 跟妳一樣 所以我也能懂為什麼妳會說出那些話
意外的得來妳的心情 告訴妳我的不驚訝
不是因為對自己多自信 而是身旁人的提醒
我知道現在在妳心中 我 頗重要
妳的喜歡 我不知道有多久的效力
不是懷疑妳 只是 對於自己的認知
也許 我們之間會有某些可能 可是 我不願在現在跟妳承諾些什麼
因為我們都知道 現在的我 心中還有一個人
抱歉 我必須這麼說 因為我知道 妳也知道她對我的重要
妳的心意 我收到了
我們也講好 依這樣的模式先進行
如果哪天 妳的心 有著更多的渴望
抑或 我的心 已把她 收進心中的寶盒
我們 再往後看 好嗎 : )
=====
我曾對妳做的任何事說的任何話
都是出自我的真心
不需懷疑
跟妳的相處 真的很簡單很快樂

台長: 撒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