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02:46:04| 人氣2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立下宏願..新的版不要像舊版一樣都是感情的事..這樣未來的伴看到可能又是一場腥風血雨..不過..我還是無法停止..原來..愛情..或是說..感情..對我來說..是挺重要的...清空了現在的心情..對每一個人都想簡簡單單..快樂就好...是的..曾經對誰心動過..在這幾天..不過..畢竟很多事只是一瞬間...我一向不作對方不喜歡的事..這是四年前...更深刻的體悟吧...環境造就了現在怕事的我..不想也不敢去傷害到誰..只願每個人都開開心心的..當然..只指我在乎的人..所以不管我做什麼..都是很內心的...說什麼做什麼都只是希望妳們開心...而我..看到妳們開心..我就開心了..畢竟..我適應力極強:)
情字...想要簡簡單單就好了...快樂至上吧...相處的快樂何必去在乎是什麼樣的身份...很多人有一定的限制..怎麼樣的人不能做怎樣的事..不過..我的方式是..快樂就好...
是的...我做過很多不能讓人接受的事..不過那是我做的..我沒傷害人沒犯法..不管是什麼...想跟我在一起就請接受我...不要去評斷我..不能接受也不要怒罵我..因為認識妳們之前我就是那樣..那是我..不接受則罷...不乞求

台長: 撒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喃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名的淚水
此分類上一篇:抱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