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1 05:39:34| 人氣9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寬容》《一點》《用心》《我的心》《生命》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寬容》《一點》《用心》《我的心》《生命》

《寬容》

Be more forgiving in life


在生活中多一些寬容


《一點》

If the heart is a little bigger

the road will be wider


心再大一點路會更寬


《用心》


Live life with care


用心生活

《我的心》

Regret sometimes creeps into my heart


遺憾有時會爬上我的心

《生命》


Life pays with sincerity


用真心付出生命



by 夜風雪

台長: 夜風雪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