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6 02:14:5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跟她
我累ㄌ
我不是忌妒~或是有任何想法
而是因為我沒辦法跟你這樣聊天
所以覺得其實我們根本不會有任何結果
我們越來越沒話聊ㄌ
而我也只能耍白痴的
讓你知道我的存在

我不敢接近你
我會害怕
我會緊張
我怕你煩

我不是小麻雀ㄌ
因為我再也不快樂
不敢再跟你侃侃而談
因為我怕連我自己都撐不到20
20是個美好的數字

越來越覺得
越來越怕
你不是上帝為我預備的
我~~很希望你是
我在等你發現我~~你知道ㄇ?
不過我怕你永遠都不知道
我也不敢再講ㄌ
有一次的教訓~~夠ㄌ
我會怕你被搶走
我會怕你不理我
我會怕
一次的經驗夠ㄌ
我不想再來第二次
可是
你會發現我ㄇ?
你會知道我喜歡你ㄇ?
如果你都不知道怎麼辦?

我的心情猶如天空一樣
在流淚
上帝呀~~我不想要這樣
時間~~能縮短ㄇ?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