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20:55:1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呼~!終於考完了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我平常都不寫的解釋出其不意的寫完了(事後才發現的,差點嚇死自己|||b)

這次的數學很機掰,我們數學老師說只要好好的算課本、習作就可以考高分

我自己能夠確定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一定會不及格

可是明明就算不完哪能100分呢?

雖然我們班最聰明的人有算完可是他說他來不及檢查

真的是很XXX呢!

作文也很難得我在看完題目後馬上就開始寫了,沒有半點思考與躊躇,而我又出其不意的將他寫完了,而且我還寫到一面半左右(之前也是寫到被面但是都寫不完)

歷史我大概會在及格邊緣吧(我幾乎用猜的)

地理因為有很多很奇怪的題目所以幾乎都用猜的大概也是在及個邊緣吧!

公民成績以經出來了我考85分(實在是不大滿意,很想考90分以上)

英文大概也是及格邊緣吧!(我多半都空白,不然就是亂猜|||b一定會很淒慘的)

自然我死了啦有的我好像寫錯了!(觀念錯誤所以....) 嗚嗚嗚嗚!!


就這樣掛光光哩!

台長: 竹晞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快樂是短暫的 ℃ |
此分類下一篇:停止哭泣但是需要人安慰...
此分類上一篇:成績單終於發下來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