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0 01:08:13|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執..為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年前的一個夜裡 妳選擇靜靜默默的離去
六年後的這個夜裡 沒想到妳會回來我身邊

歷經風雨歲月的沖積 妳我成熟的心多了分滄桑
幾次掙扎在愛不愛的邊緣  就怕輸了妳 輸了一切
是不是相遇的太早 相愛的卻又太晚 我們錯過彼此太多

擁抱妳的那份不確定 深埋心底的小小不安全感
吻著妳的那種不真實 深藏心底的殷切執著氾濫

我想換得妳一個穩定的眼神!
我想取得妳一個堅定的愛情!

儘管妳遲了多年的一句 <對不起> 依舊令我淚如雨下
相信妳懂的 我要的不是抱歉  抱歉是個最傷人的字眼

傷的如此重  只要一個妳燦如花的笑靨 就能輕易撫平
委屈這樣多  只要妳視線願意永遠停留 就能煙消雲散

妳的愛就像遙遠的星星 看的見  卻沒把握是否留的住
我的勇氣不大 但我願為妳排除萬難 別再離開我 好嗎?

    
     
     <別讓往昔的遺憾成為今日最深的痛!>

        錯過妳是一場嘆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緞水雲煙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棧 |
此分類下一篇:上海1912
此分類上一篇:抽屜裡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