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15:09:5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薑餅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本週活動

其實,我本來不是要做這樣子的,當初在畫設計圖的時候只是想說先交差,本來是想好跟朋友要個摺紙工藝的網站,可以直接把設計圖印出來後再去烤餅干,但是我想的太美好啦XDDDDD

摺紙工藝的圖都超複雜的,餅乾要達到那效果除非我整個拆解出來一片一片拼裝,所以我還是照圖來做了= =



雖然是交差,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有備註到底要怎麼做出來喔~

圖很淡,大概解釋下,左上角是要放屋子,右邊放養雞場,中間放田,田附近是水車跟河,田裡還要插稻秧喔!

然後就在我很混的想說到底要不要先把拆解圖弄出來的時候,這活動就開始了= =

總之就週一,大家就先進廚房去烤餅乾,幸好我有一直想說要怎弄,所以餅乾大小當場決定,但是配件基本上我還是都知道自己要幹麻的,不然應該會很慘XDDDDD

忘記把零件分批拍好,總之這是組裝好的屋子

另外一定要說,這食譜是怎樣!?我明明在屋子牆上有刻痕跡,結果一烤出來整個胖到痕跡通通消失~冏

 

 

這是柵欄~

 

這是水車,我同學都說這根本是漢堡XDDDDD

看的都餓了

 

 

這角度就可以看到水車裡面那各卡榫了吧~ 

第一天我就把屋子組裝好擺上去而已

然後決定要刪剪掉稻田跟河流,因為根本沒位置可以放= =,我也不想拿太大的板子,不然太累~

這是第二天

那個貓是在我神智恍惚的時候捏出來的,在捏的時候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幹麻XDDDDDD

那有貓就要有老鼠.........

這是第三天的完成圖,竹子是第二天做的,材料的關係得等一天讓它乾掉。

豬是第三天捏的,一樣邊捏邊汗~冏rz

那屋頂,是一根一根割出來擺上去的喔,應該算最搞剛的部份= ="

這張是俯瞰圖,拍這張是因為覺得水車的效果還不錯XD

 

因為屋子裝飾太少(本來就是= =,農家房子哪來一堆裝飾),所以就寫了個福,還不小心寫太正,貼的時候硬貼這樣XD,字不是倒的很工整~哈哈!

 

這是我的部份,我同學一堆人還蠻厲害的,可以去相簿那邊看看他們的作品~ 

台長: 阿 鴉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在布里斯本,學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醫院實習
此分類上一篇:餅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