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3:11:1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彰小孩大戰小肉肉---被迫成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為什麼今天可以更新ㄌㄟ
因為不知怎麼了.大家都跑去睡了.所以我獨佔電腦
ya~~~~~

星期日的上午
一大早就被挖了起來
然後我爸媽就問我要不要山裡走走
其實我算是有事要做啦
但是想到我的小肉肉 而且我也想去拍拍照
再加上他們說中午之前就會回到家了
想說還是可以看到某電視節目
就答應了

但是等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太陽不可思議的大.......
沒有做任何防曬動作的我
才爬完坡到第一個涼亭就有想吐的衝動
只好一人留在涼亭喘喘氣
後來.想說他們一直沒折返
我就走下去看看風景
哇~~~果然是綠色山澗呀
拿起照相機拍呀拍
沒想到我的相機竟然跳出通知說快沒電了
因為我很怕電池的記憶效應所以我都等到電池完完全全沒電了才一次充到飽
(ps.現在已經有很多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了)
等我走到標的物的時候
我的相機可以說是完完全全沒電了
但都來到這了
就這樣放棄實在辜負了我辛苦帶上來的相機
所以要在一開機相機還沒有檢測到還剩多少電時趕緊按下快門
所以一張照片都只有幾秒鐘的時間要調好光圈.快門
還常常因為來不及按快門就已經關機了
拍個照還真辛苦呀

後來又被抓去爬觀音洞步道
問題是當我們要啟程的時候已經快十一點了
然後預計到達時間是中午十二點
(可是.............不是說中午會回到家吃飯的嗎?)
所以就滿心不甘情不願的被迫成行
而且因為前幾天下雨
山上可是說是沒有完好之處
坍坊的坍......
滿路都是爛泥巴
所以走路要一直釘著地面看
不然一個不小心不是跌落山谷就是滿身泥濘......
所以我很不喜歡爬山
因為我覺得一直都在低頭看路呀
我不喜歡這樣看山

可是我父母就堅持走走
也只能繼續向前行
路上的山友......我也很不喜歡

我不喜歡這樣沒有自己的步調
我明明是來照相的
為什麼我必須要馬不停蹄的走路勒
雖然有運動到
但心理更鬱足
到底哪裡好了.......

台長: 迷途不返的彰小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