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21:33:04|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的假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我家辦公室同事的舉動
讓我深深覺得
果然科系就像一個牢籠
明明不想這樣
卻又一直跳不出

之前在很氣憤的時候他曾經說要與我一同奮鬥
我也曾經信以為真
但是在他後來的表現中我看不到他的行動
我曾經放棄
但沒想到看似不行動的人暗中有了行動

上面的照片是我用了一秒的長曝光
在夕陽幾乎已經完全被吞噬時拍的
我沒做任何修改
但卻不是我眼中所見的
事實------永遠不存在

到底要不要合作呢
什麼是事實
這是個芭樂票滿天飛的年代
只有一個傻大姐願意無條件的付出
很佩服 卻不想變成這樣


我的手又開始痛了
我是一個很會亂想的人
曾經
在一次又一次的觀望後
還是走上了醫院一途
因為等太久
輪到我的時候已經上課了
但是治療師為了安慰我
硬是要我把兩手伸出來
然後我就被他
用很多很多砂布
纏繞了滿滿的兩手
最後他說"這樣你就可以跟你的老師交代了"
而我如木乃依的手嚇到了不少活人

其實我覺得他應該閱人無數吧
去當算命應該會不錯 :p
他看穿了手上虛假的傷 深層意識的放電

可惜這樣的傷卻只能用砂布緊緊的包起來
沒有特效藥
自體修繕能力
請你們要振作呀
明天我會成木乃依嗎

台長: 迷途不返的彰小孩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