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6 05:49:5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覺得香港的週刊雜誌也粉好看...我最喜歡東TOU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mm,
alvin我對香港的感覺一向不錯.
擁擠的廟街,
酷酷的中環,
維多利亞港的海風(with一股香港味),
尖沙嘴成群的少年,
還有許留山的西瓜西米撈...
ㄡ, 當然還有公仔面摟...哈.

我覺得香港的週刊雜誌也粉好看...我最喜歡東TOUCH.

我實在受不了台灣那些名為"庫爆"或"B##G"這類的青少年流行雜誌...沒有自己的風格,編排又很遜, 然後錯字一大堆, 不然就是翻譯的人對事物本身沒概念, 翻的亂七八糟, 反觀香港的周刊- 潮流(就是國語的流行), 影事, 音樂,八卦,全都包了...而且每個禮拜都有的看...嗯嗯, 別說我不愛國, 台灣的編輯們, 為了本地teenager的幸福, 加油吧...

by the way... http://www.easttouch.com.hk/
是東touch的網站,每個星期2下午會更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ㄡ...

台長: A. C. Ye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