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6:08:4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做一顆流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浩淼的銀河中有許多星,它們很美,閃爍著美麗的光,
我從這裡悄然劃過,劃過了,有人知道嗎?有人在意嗎?好像沒有,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還在閃爍著,
我還在追尋著。生命中只要擁有哪怕是一瞬的美麗,便遠勝過平庸的一生,所以我願做一顆流星。

每當夜晚,獨自仰望天空,滿天繁星,那裡有我許多的遐想。
詞賦滿江對浩月,持酒遙聞古韻聲,我是喜歡文學的,
在讀中學的時候,我就想過要用手中的筆,去歌頌人世間的真情,
現在我快22歲了,有著火一樣的青春,火一樣的激情,可是我的房子在海上,所以注定了一生的漂泊。
然而我正在履行著我的諾言,為了質樸的親情,為了神聖的愛情,為了純真的友情,我奮筆疾書。
這也許是我現在寫作的目的吧,以後會怎樣?我不知道。
但是有一點可以肯定,我會繼續用我的思想,用我手中的筆,去謳歌人世間的真情。
因為我只是一顆流星,我要在我消逝之前,把美麗留給天空,留給夜晚!

台長: *.﹢霏.微﹢.*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