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15:54:5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理由的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說這16年來
我最後悔也最深思過的一件事....
讓他走
---------------
原本應該不是這樣的
為何會讓他走
我已經記的不太清楚了
但是
當初如果我追上去了
情況一定會改觀的
不過
我也就不一定像現在一樣快樂了
而且
我真的也忘記想追上他的原因了
一切似乎模糊
也幸虧的
我沒有盲從
--------------------------
如果再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就不會再放過了
一定會追上去的
---------------------------
仍然在跑
只是已經忘記
原來的目的是什麼了...



報長的話:虛構虛構.......
說謊的不良習慣導致虛構故事的延續......雖然有一點是真的...不過大部分仍是脫離不了虛構.....

台長: *.﹢霏.微﹢.*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