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20:52:56| 人氣1,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韻晚會掀起台灣校園觀賞熱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神韻藝術團連續三年來台演出,這股風潮不僅風靡全球各地,並且在台灣的校園紛紛湧現觀看的熱潮,更是首創演藝團體的歷史,獲得台灣各地教育處的教師研習時數認可。

2009年美國神韻藝術團榮獲台灣各地教育處的肯定,核發給教師觀賞神韻的研習時數,甚至有些學校的老師還親自帶領學生和家長一同前去觀賞神韻的演出。

太平國小陳素利老師:「因為神韻已經來兩年了,我看到那個天幕,我覺得那個是最漂亮的。那我們班有很多小朋友電腦也很棒,我想說讓他們去看一下,這種天幕人家是怎麼製作的。」

太平國小五年四班家長:「我希望說趁這個機會,讓其他兩個孩子也一起來體會一下這個藝術的氣息。」

崇光國小朱安邦老師:「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所傳遞出來的訊息,在我觀看之後,我覺得是我們目前校園裡面,不論是在品德教育或者是藝術人文教育這一環,非常需要的。」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短短三年就已掀起台灣校園觀看神韻的熱潮,也帶給更多人真正認識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藝術內涵。

崇光國小五年四班學生:「三月六號我們一起去看神韻,耶!」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茗棻鄭智安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其他推薦:
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神韻藝術團-展現神傳文化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迎神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niefengyun
人氣(1,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