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1 04:43:2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輪功訴諸全球之正義審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納粹來抓共產主義者的時候,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當他們囚禁社會民主主義者的時候,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

當他們來抓工會會員的時候,我沒有抗議;
我不是工會會員。

當他們來抓猶太人的時候,我保持沉默;
我不是猶太人。

當他們來抓我的時候,已經沒有人能替我說話了。

~ 路德教派牧師 馬丁~

在中國歷史上,老百姓沒有機會,沒有地方,甚至想都不敢想要把對人民犯下血腥罪行的當權者們送上法庭。但是,?了使善良的人獲得自由和尊嚴,也?了制止迫害者無度的行惡,經歷無名苦難的法輪功學員克服重重困難,開始了利用法律手段尋求正義的歷程。

2000年8月,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王傑和朱柯明依照中國法律向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提出對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的訴訟,控告他們迫害無辜法輪功學員的罪行。他們明知道,在江澤民當政的中國,這樣的訴訟對他們個人意味著什?。但是,他們奮不顧身的跨出了這一步。雖然王傑和朱柯明被迅速逮捕並秘密判刑,然而法輪功學員在尋求正義的道路上並沒有氣餒。他們在世界各國的法庭上,針對那些積極指揮和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個人和“610辦公室”成員展開了法律訴訟。

2001年的7月17日和8月27日,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家屬在美國將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610辦公室”二把手趙志飛和原四川省省委書記周永康,以「酷刑罪」告上法庭。其中,趙志飛被法庭判決有罪。他從此不敢踏足美國。此案的勝訴,極大的鼓勵了?尋求公義而奔走的人們。

2003年9月,中共政法委書記,「610辦公室」負責人之一的羅幹因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犯下了「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等罪行,而在冰島、芬蘭、亞美尼亞及摩爾多瓦遭到起訴。

還有,原北京市市長劉淇,原遼寧省副省長夏德仁,中央610辦公室負責人之一李嵐清,和原山東省省委書記吳官正,因積極指揮和參與迫害法輪功,分別在去歐美等國時被以“殺人”、“酷刑”、“反人類罪”等罪名予以起訴。其中,劉淇和夏德仁已經被法官確認有罪而且不享有高級官員豁免權;針對李嵐清的案件也已正式進入司法偵訊及調查程序。

這場迫害的元兇江澤民也已經被法輪功學員在全球範圍內告上法庭。

面對起訴﹐江澤民不敢以正常的法律途徑來解決,而企圖以政治,經濟和外交的手段來逃脫正義的審判。2003年9月12日,在強大的政治和外交壓力下,美國北ILLINOIS州地區法院以江澤民有元首豁免權?由從程序上駁回了訴訟案。然而,江澤民沒有想到的是,法輪功學員對他的起訴乃至上訴絕不會停止,直到他被繩之以法的那一天。2004年1月20日,法輪功學員向美國第七巡迴法庭的上訴法庭提出上訴,新的一輪法律行動已經展開。法輪功學員表示,如果必要將一直告到最高法院。其實,歷史已經一次又一次的證明,那些殘害人民的罪人,不論當時是多?飛揚跋扈不可一世,沒有誰能夠逃脫正義的審判。

2003年9月30日,來自歐、美、亞、澳四大洲的近一百個團體和個人宣佈共同發起成立“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不僅追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而且追究其因?迫害法輪功以及異見人士而導致的道德敗壞,治安惡化,以及?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出賣國土,貪污腐敗等罪行。

每一句真話,每一樁善行,每一個義舉,每一個從欺騙與麻木的泥塘裏走出的覺醒,都在彙聚著希望和正義的海洋,都在推動著這歷史性的審判,捍衛著人類的尊嚴,道義和共同價值!

這正義的洪流,將把中國人民從恐懼的陰影和精神桎梏中解脫出來,從而匡扶正氣,重塑道德,開始一個文明的新紀元!


其他推薦:
神韻藝術團! Astounding! Superb! Incredible!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豈能錯過!

印尼銷毀三聚氰胺污染奶製品

台長: niefengyun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