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7 23:22:1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uppy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唸書時 學過這個單字
老師告訴我們
這指的是年紀小的時候所談的不太懂事 小小的戀愛
就是因為雙方都年紀小 還不太懂
就像寵物一樣 玩玩而已
所以叫做"puppy love"

哈哈~~我也有過一段"puppy love"
在國一下到國二上的時候
後來 因為一些可笑的原因 兩個人賭氣 不太說話一段時間
接著 國二下分班
不同班 漸漸疏遠了...
國三時 聽說他還有把我的照片壓在桌上
我也還一直掛念他
有時會以借參考書的理由去找他 也是真的要借參考書啦
畢業後 就沒聯絡了...

高中時 有一次奇妙的遇到了
有留他的電話 可是 一直不敢打...
還有一次遇到 我剛好很狼狽
於是 就假裝等人 把頭轉過去 裝做沒看到...

雖然有電話
可是怕尷尬 沒話說 所以 一直沒有打
接著 到台北唸書 一念就是四年...

最近 常常會有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的感覺
覺得一轉眼 大家就都長大了
一眨眼 就過了六七年
該是跟老朋友聯絡的時候了...

今天下午打到他家 他居然在
(本來我是希望他不在家 我問一下他的手機就好了 不想現在就和他聊)
一開始 當然是預期中的尷尬
幸好 一些提示之後 他還猜的出我是誰
他還說 其實 他以前也有找我過
只不過 我家換過電話了 找不到...

很巧 他之前也在台北唸書
也常跑淡水
只可惜 我們之前一直沒聯絡
所以 有時可能是近在咫尺
可是彼此都不知道

再和老朋友聯絡的感覺
很奇妙
尤其 是以前喜歡過的
不知道他現在變的怎樣了??
有沒有長高? 變胖? 或 變帥?
...ccc...他可能 也在猜想我現在的樣子吧!?
聊了很多 年輕時候的事 上課搗亂 被叫到台上算數學 沒交作業被打屁股
很有趣...

有時候想到他 心裡都會覺得甜甜的
或許是因為自己已經完全釋懷了
才能這樣看待過去的一段
也或許 沒真正的開始 所以也沒有所謂的結束
只是淡淡的開始 又悄悄的結束
所以 沒太多的不捨 難過 傷痛
現在 才能再笑著面對他...

就快有機會見到他了 有點緊張
不知道 到時會是什麼樣的情景 會不會 怪 ? ?
哈哈...會不會像見到曾建一樣 猛笑呢!!??

在事隔六七年 能見到以前喜歡過的人
覺得很奇妙
覺得 既期待 又怕 受傷害...



你有沒有過一段puppy loveㄚ??
現在回想起來 是什麼感受??
或許 已經沒聯絡了
就像陌生人一樣 各分東西了...

台長: nidori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