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16:10:54| 人氣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一再回忆,谁又为我去掩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发了4节课呆,神经病的,超无聊.
中午食饭的时候,我1个人坐在女生宿舍门口的台食,
细细粒突然开门,见到我之后又关门,跟住d女好大声咁有讲有笑,
突然栋门又开,之后就凤莲装个头出黎,之后又关门,跟住又到东姑头,
我怀疑她们有病的,之后就好无奈的即刻入宿舍训觉了.顶她们唔顺.




真想草死傻成他妈的,今天中午训觉的时候硬是要把我的手镯除落来,
叫了他别搞,他还要硬来,最后终于把我的手镯整凹了,
骂了他最起码10分钟,最后骂到他理都不理我了,
真的很閪生气,只手镯我那么喜欢,却被他搞到咁.5555,怎么办阿,我真的很喜欢那只手镯.
回想起肥斌又是这样,3番4次想除我只手镯,都不知道他们做乜7,肯定是他们也喜欢,妈的,野猪不发火当我迷你猪,本来心情都好好的,自从手镯凹了后就不开心了.555,

下午上班会,我一直都在幻想紧如果我迟d进院了,叫谁来探我,会有什么人会来探我,一直都幻想着这些幻想着那些.

很烦,又穷着.又不够钱用.
现在成身得8蚊和得番2支烟,今晚出去果时又要买烟,又要去影相,
冇钱,又咁多野要做,又咁多野未做,你教我怎样做人?,

不知道chen8xiaojun2今天考得怎样,希望她考到理想的成绩,
如果说不是老天让缘分把我捉弄,想到你我就不会那么心痛,
记忆是随心所欲筛选的一些画面.
那么的不客观.不完全.
你习惯忽略一些过往美好的东西.
总是计较太多.把别人的好当理所应然.
总是一次又一次不小心走进悲伤的森林,
总是不知不觉地想起你已经远走的背影,
依然孤孤单单一个人走在丽影双双的街头,
忘了我在寻找什么.人总是在失去以后才想再拥有.
但是时光已经不能够再倒流,
不知不觉又想起你,
多少次我想要告诉你,
无奈你却早已经远离,
以前总是想轻轻的对你说,今生遇见你真好,
有一点点想念总在不经意间出现,
有一丝丝牵挂总在无声息里慢慢侵染我的思绪,
因为过去的一切已经充满了我的思想,
所以.无法忘记.
总以为会随时间而忘记,总以为会忘记过去跟你的一切一切,.
但时间告诉我那只是自己编织的美丽谎言,其实,只是骗人的潇洒,
既然如此,就让我在不知不觉间想你,
让我就这样淡淡的牵挂着你,
把过去的情怀淡化心底的记忆,像威风吹过宁静的湖畔,
只在湖心泛起丝丝涟漪,
曾经笑得多么的灿烂,以为会直到永远,
谁知一切不知不觉的随风飘散在人海,
在爱恨别离的站台依然的拥挤,
失散的爱再也找不回来.曾经念念不忘的东西,
会否有一天变得面目全非?,
那些曾经美好的情感.
我真切的感受到它的到来,却无法察觉它悄悄的溜走,
如果几年后我偶然想起,其实是早已经遗忘.
难道想念是遗忘的起点吗?,


穿梭在人海浮浮沉沉.
从何时学会敢爱敢恨?,
看看身上的伤痕,那痛苦难道你会否认?,
我不能左右天气,但我可以改变心情.
我不能改变容貌,但我可以展现笑容.
我不能控制他人,但我可以掌握自己.
我不能预知明天,但我可以利用今天.
我不能样样胜利,但我可以事事尽力.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这只是一个很在乎的我,和一个无所谓的结局.
曾经为了爱而努力,曾经为了爱而逃避,
逃避那熟悉的往事,逃避那陌生的你,
再也不知道你的消息,再也不知道你的秘密,
只有那熟悉的往事,只有那陌生的你,
在那些黑色和白色的梦里,不再有蓝色和紫色的记忆,
为了那苍白的爱情的继续,为了那得到又失去的美丽.
就让这擦干又流出的泪水,
化作满天相思的雨.

我不后悔曾经爱过,只是天涯从此寂寞,
我不后悔被你爱过,只是不能爱到最后,
春去秋来,花开花谢.
记忆埋藏那片心海,所以抖缠只是伤害,
一路走来,几许尘埃,
爱是谁来还谁的债?,
回头,眼里都是记忆,一幕幕相爱的场景.
走过风风雨雨的剧情,结局竟是离去的背影,
下决心也不容易忘记,伤得让人刻骨铭心.
能不能从此失去记忆?,该不该从此埋葬爱情?,













善意.信义.爱情.阴谋.遭遇.谎言.心计.
谁还记得回去的路.谁还惦念那些美好.
那些过去的时光.深刻而又陌生.
我们之间又莫名的开始浸透了距离.
遗忘的某年某月某一天.
机械般的不停翻新.
恍惚的.不短闪回的思绪.
象是一种海市蜃楼般的虚构.


何伟冬.这只是一个名字而已.
何伟冬.这只是一个沉默小丑.

台長: _袮咚戨,
人氣(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弹丸.
其实爱情譵于蛾们这个年龄来说.
不应该出现.
简直玩死亾的.!
2008-06-11 19:16:30
野猪王``
最多我请你吃个包``
你不要再想那个女人了`
2008-06-11 22:4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